吃亏是福:靠"傻气"获得福报的星座!(图)

吃亏是福:靠"傻气"获得福报的星座!(图)
2018年03月05日 11:27 新浪博客

现在用星座的角度来看,看乐于奉献的“傻子们”怎么会最多福报!

  文/摘星工厂-星吧

吃亏是福:靠“傻气”获得福报的星座!吃亏是福:靠“傻气”获得福报的星座!

  “好人有好报,傻人有傻福”--有人不赞同,因为“傻”人常吃亏,常被人占便宜,甚至老是帮人背锅,怎么看怎么都觉得委委屈屈呐!摘星工厂-星吧现在用星座的角度来看,看乐于奉献的“傻子们”怎么会最多福报!

  狮子座

  狮子座喜欢交朋友,而且讲义气(不怕吃亏)、面子还大过天,有时心里明明白白地知道被人坑自己,也不会强硬地对人说拒绝,宽容大度得让人觉得狮子座是专注请客出钱还正能量陪聊的“冤大头”--虽然免不了吸引到小人,但狮子座因此特别被人看得起,贵人运也会跟着来!

  射手座

  射手座跟狮子座一样,有喜欢不同的人结交的个性,而且也同样具备无差别待人的精神,如果射手座把某人当朋友,还会特别热血,朋友一个请帮忙电话打过来,先不管麻烦度有多高,射手座都会满口答应,然后第一时间去给予温暖!射手座也不乏被人利用,但好人脉会形成,给射手座带来一生福报!

  魔羯座

  魔羯座是不介意被人利用的,更不在意自己付出多多少,第一是因为魔羯座很多时候只求无愧于心,第二是因为魔羯座觉得自己有的东西(能力或天赋),在帮人的时候只会越来越好,别人利用了也带不走,因此没所谓别人说自己傻不傻!正因为魔羯座有这种平和的心态,生活状态也比一般人好,这就是福报。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