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容易被恋人打击(图)

处女座容易被恋人打击(图)
2018年03月12日 16:58 星吧网
处女座容易被恋人打击处女座容易被恋人打击

  第一名:处女座

  预防建议:控制好两人之间的距离感,既不要在形迹间太过密切,也不能把对方晾在一边三五天都不过问。

  和处女座谈恋爱的人会发现,无论男女,处女座恋人永远是“远之则怨,近之则不逊”的类型。一方面,这个星座的人总是要求保有一定的自由空间,不喜欢被恋人粘得太紧(那样会让他们觉得自己时时处处都在受拘束);另一方面,这个外表冷淡但内心极其敏感的星座其实很关注恋人的一言一行,并且喜欢在心里暗自揣测对方的想法。如果你对他们的态度忽然改变,同样会招来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假如碰了钉子后就索性“冷处理”两人的恋情,后果只怕更糟。总而言之,在两人的互动中,只要在距离的把握上稍有不慎,处女座恋人就会觉得自己被狠狠地duang了,进而就会产生各种胡思乱想,然后开始生闷气。而他们这种因无法正确看待两人之间密切程度所产生的困惑和苦恼,可能是其他星座都难以理解的。作为恋人的你,也只有多多包容啦!

[处女] [双鱼] [狮子] [水瓶] [天秤]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