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容易被恋人打击(图)

狮子座容易被恋人打击(图)
2018年03月12日 16:58 星吧网
狮子座容易被恋人打击狮子座容易被恋人打击

  第三名:狮子座

  预防建议:不要随意挑战TA的自尊,有事需要商量时,可多发表自己的意见,但切忌对TA提要求。

  尽管狮子座的人平时大大咧咧的,似乎是粗线条的类型,但神经再大条的人,在恋爱中也可能是敏感的,更何况看起来张牙舞爪,其实内心深处却总是蜷在那里等待“抱抱”的狮子呢!--这个描述可能有些夸张,然而事实上,狮子在恋爱中,的确很少表现出主动索取温柔的行为,这是因为他们既拉不下面子,也缺乏这方面的天赋(狮子可不是柔情似水的典范啊)。所以他们的纠结往往在于:明明很想要,却只肯被动等待。所以,作为恋人的你,假如忽略了他们的这种潜在需要,而错误地在交往时表现出与TA接近的强烈个性,甚至用“硬碰硬”的方式与其对抗,那么狮子虽然表面不说,可一颗心只怕会默默碎成渣!而为了避免不慎duang到了这样的狮子,就要注意在与他们交往时一定要适度表现出对他们的包容甚至顺从。总之,凡是让狮子觉得你视TA为整个世界,为了他们甚至可以无视各种规则的事情,多做就没错了。

[处女] [双鱼] [狮子] [水瓶] [天秤]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