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容易被恋人打击(图)

水瓶座容易被恋人打击(图)
2018年03月12日 16:58 星吧网
水瓶座容易被恋人打击水瓶座容易被恋人打击

  第四名:水瓶座

  预防建议:重视对方的建议,随时肯定TA的各种想法,必要时要表现出它们对你(当然也包括TA对你)多重要。

  水瓶座的人一向以自己傲人的思维能力为荣。这点无论在职场上还是在家庭生活中,都没有区别。对这个以理性思维见长的星座来讲,他们的头脑就是一切的根本。如果想打击水瓶,那么找个由头去狠狠嘲笑他们的智商,就是最有效的手段;而水瓶假如在恋爱中被duang得伤筋动骨,多半也是这方面的原因。要知道,水瓶非常喜欢通过提建议的方式来间接对他人造成影响(关系越密切,就会越想干预对方),且很重视他人对自己的看法。所以作为水瓶的恋人,往往会被他们隔三差五出的主意、提的要求以及制定的计划搞得头晕脑涨。但如果你不想伤害对方的情感,那么哪怕再晕,也千万别表示出“哎呀你烦死了”或“你的想法完全行不通”的态度来。认真倾听,然后表示出惊讶和欣赏,才是唯一的正解!

[处女] [双鱼] [狮子] [水瓶] [天秤]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