杠精附体!跟这些星座谈心可算了吧!(图)

杠精附体!跟这些星座谈心可算了吧!(图)
2018年03月15日 10:27 新浪博客

有的人既能谈事,也能与之交心,但有的人却不同:谈事还可以,谈心就算了。

  文/摘星工厂-星吧

杠精附体!跟这些星座谈心可算了吧!杠精附体!跟这些星座谈心可算了吧!

  有的人既能谈事,也能与之交心,但有的人却不同:谈事还可以,谈心就算了。想知道,12星座中,哪些星座和后者是同一类的人?摘星工厂—星吧这就来揭晓答案!

  巨蟹座

  巨蟹座尽管给人和善、好相处的感觉,但其实亲近感不足。这由于巨蟹座对人的防备心较重,不喜欢交朋友,也不爱跟人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尤其是自己对于一些人事的真实看法,他们更是牢牢地紧闭嘴巴,不想与人聊到与之相关的话题。如果说跟他们谈谈公事还可以,一涉及到私事、谈心的话题,还是别抱希望了。

  水瓶座

  水瓶座人虽然交友广泛,但真正能谈心的人却不多。原因就在于水瓶座人并不喜欢跟人分享自己的私事,特别是当自己有负面情绪的时候,他们宁愿有苦自己吞,也不愿讲出来徒增别人的烦恼。就算被人问起,水瓶座人也会直截了当对对方的好奇心表示拒绝:不要再追问下去了!

  魔羯座

  魔羯座人性格内向,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严肃的。人际交流中,魔羯座人跟人谈论事情的情形比较多,但要真正说到交心、谈心,那几乎很少见了。原因在于魔羯座人并不是感性之人,他们说话做事总是很理性,再加上他们不善言辞,让对方说几句就没有了继续倾诉下去的欲望,自然也就不适合与之谈心咯!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