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以结婚为前提恋爱(图)

处女座以结婚为前提恋爱(图)
2018年03月15日 10:53 新浪博客

有人说:“凡是不以结婚为目的而谈恋爱的行为,都属于耍流氓。”,到底哪些星座男是以结婚为前提而谈恋爱的呢?

处女座以结婚为前提恋爱处女座以结婚为前提恋爱

  处女座:拥有婚姻才是完美人生

  有人说处女座男生不仅挑剔而且过于追求完美,所以他们是只肯恋爱却不会结婚的类型。其实这种说法恰恰说反了--处女座男生并非是只希求浪漫的恋爱时光的那类人,他们想要的是那种脚踏实地的婚姻生活。房子、车子、票子,这么“俗气”的东西看似不会和处女座男生扯上关系,但其实,一旦处女座男生认定了自己的终身伴侣,这些物质条件他也会一样一样的都奋斗到手。因为,处女座男生认为,只有拥有了切实的婚姻生活,人生才会更完美。

  对处女座男生来说,那些只谈恋爱而不结婚的新新女子,从来就不在他们选择对象的考虑范围内。宽厚善良、自制力强的处女座,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另一半,都是要求很高的。从两人刚开始交往,处女座就会细心观察对方的言行,假如对方确实不适合与自己结婚,那么处女座男生会选择分手,因为他们心中明白:恋爱假如不为结婚而谈,那简直就是耗费生命与时间。

[魔羯] [巨蟹] [金牛] [处女]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