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是职场小黑人(图)

巨蟹座是职场小黑人(图)
2018年03月16日 11:40 新浪博客

职场小黑人,指的是那些在职场中经常受委屈的人。他们自己很想改变,但不知怎么的,就是无法摆脱身处金字塔底层的命运。

巨蟹座是职场小黑人巨蟹座是职场小黑人

  第三名:巨蟹座

  巨蟹座天性敏感多虑,且不喜与人沟通,很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影响,特别是当受到同事或者上级有意无意的怠慢、毒舌时,他们很容易因受到触怒,而不自觉地引爆自己的坏情绪轰隆隆地爆发出来,让身边人也感觉到还是离此人远些为妙。而巨蟹座还在一旁纳闷呢,明明是我受了委屈,怎么反倒你们还躲得远远的,一副受伤的表情啊?实在不解。这样一来,巨蟹座被负面情绪牢牢控制,很容易陷在自己的立场中走不出来,因而也就比较难对遇到的事情、所受到的委屈做出客观公正的判断、分析,要知道,有失理性的言行在职场上可是会引来祸端的。

  忠告:职场之路即使遇到挫折、饱受委屈,也不要牢骚满腹,这样只会适得其反。时刻提醒自己保持高昂的积极状态,学会控制自己的负面情绪才是当务之急。

[天秤] [天蝎] [巨蟹] [金牛]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