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是职场小黑人(图)

金牛座是职场小黑人(图)
2018年03月16日 11:40 新浪博客

职场小黑人,指的是那些在职场中经常受委屈的人。他们自己很想改变,但不知怎么的,就是无法摆脱身处金字塔底层的命运。

金牛座是职场小黑人金牛座是职场小黑人

  第二名:金牛座

  金牛座是典型的职场老黄牛--天性踏实沉稳,努力上进,在公司里整天勤勤恳恳、加班加点。虽然一向认真严谨的 金牛座在工作当中,很少犯错,但也很少建功,上司不会对他们有过多责怪,但也不会有过多的赞美。这是因为,金牛座虽然擅长埋头苦干,但性格内向、不善言谈 的他们,也忽视了与同事的沟通交流,也不大擅长抓住在上司面前表现自己的机会。于是,常会看到这样的怪现象:披星戴月、吃苦在前,有什么脏活、累活都抢着 去干、无怨无悔的金牛座,加薪,似乎总是与他们无缘;而晋升,亦离“什么人都可以来支使他,什么人不高兴了都敢冲他发脾气”的金牛座十分遥远……如此悲催 境地,金牛座自然苦恼不已。

  忠告:单靠苦干精神还不够,懂得适时合理的表现自我,职场路才能走得更顺利。

[天秤] [天蝎] [巨蟹] [金牛]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