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爱发无名火(图)

天蝎座爱发无名火(图)
2018年03月20日 11:14 新浪博客

男人们总压抑着一股无名之火,稍微有个风吹草动,就会引火烧原!那么究竟哪些星座男爱发无名之火呢?

天蝎座爱发无名火天蝎座爱发无名火

  第三名:天蝎男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对天蝎男来说,除了少数能与自己在精神上高度共鸣的人以外,再没有谁值得他们留恋眷顾。他们总是高傲的孤独着, 不与红尘之人为伍。但人处于世,不可能真正做到曲高和寡,尤其是在大沟通尤为重要的今天,天蝎男的特立独行就显得与世俗格格不入。但“优胜劣汰”是自然界 的法则,不遵循者只能自动出局,所以尽管天蝎男心里对人情往来极尽蔑视,也不得不违背心意迎合大潮。虽然这也是无奈之举,可心中却始终憋着一口气,恨自己 为了五斗米而折腰,不能保持高傲的身姿。心气郁结,总得有发泄的渠道,因此,天蝎男常常会为了一点小事而大发雷霆,使别人觉得他们是那么的不可理喻,总是 无缘无故地发火,究其根本,他们的无名之火更多的是冲着自己而发的。

[金牛] [双鱼] [天蝎] [魔羯] [狮子]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