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座爱发无名火(图)

魔羯座爱发无名火(图)
2018年03月20日 11:14 新浪博客

男人们总压抑着一股无名之火,稍微有个风吹草动,就会引火烧原!那么究竟哪些星座男爱发无名之火呢?

魔羯座爱发无名火魔羯座爱发无名火

  第二名:魔羯男

  魔羯男的内心很脆弱,经不起感情起伏的摧残,但世人的心本就难测,说不准下一秒会变成什么,更何况社会不需要软弱的男性,所以逼得魔羯男不得不佯装坚 强。但魔羯男是记仇的,哪些人伤害过他们都会记得一清二楚,他们会将这些伤害化为力量,拼命地用在事业上,只求有朝一日一雪前耻。可是这种忍耐拼搏的日子 并不好过,他们也希望像别人一样轻轻松松的活在阳光下,爱人同时也被人爱着。魔羯男很讨厌自己这种斤斤计较的性格,他们不希望自己记仇,更不喜欢去报复别 人。但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对自身的性格他们也毫无办法,因此只能靠发无名之火来缓解心中的压力。

[金牛] [双鱼] [天蝎] [魔羯] [狮子]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