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最有可能裸辞(图)

处女座最有可能裸辞(图)
2018年03月20日 12:15 新浪博客
处女座最有可能裸辞处女座最有可能裸辞

  第二名:处女座

  裸辞理由:作为理想主义者,我有必要不惜一切代价去维护自己的理想。

  处女座的人都有不同程度的理想主义倾向。尽管在常人看来,他们总是很好说话,原则底限很低的样子,但是原则底限低,不等于底限的弹性大,何况处女其实是外柔内刚的脾气!所以,当内心中的底限被碰触到后,处女的闷脾气会使他们甚至不去尝试通过各种协调手段去解决问题,而会直接暴怒而起--尽管这种暴怒并不一定发作到某个人身上,并稀里哗啦的把所有与这件事相关的事情全盘否定,来个不破不立,推倒重建。

  那么想象一下,当处女座在工作方面遇到不愉快时会怎样?很显然,他们不会一开始就发作,而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去确定眼前的矛盾究竟有解还是无解,究竟是对方错了还是自己错了。但若经过一系列去粗取精、去伪存真式的思考后,他们仍认为眼前的矛盾属于不可调和矛盾,而自己确无改正的必要,那他们会直接递交完辞呈就走人,根本不去理会下份工作究竟在哪里的问题。理想主义者之所以被冠以这个名号,就是因为他们从来不会优先考虑现实方面的问题,不是吗?

[狮子] [处女] [白羊] [巨蟹] [天秤]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