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最有可能裸辞(图)

白羊座最有可能裸辞(图)
2018年03月20日 12:15 新浪博客
白羊座最有可能裸辞白羊座最有可能裸辞

  第三名:白羊座

  裸辞理由:想辞就辞了,需要那么多理由么?

  在白羊座的人心里,开心才是第一位的。工作是为了让自己找到存在的理由,找到和社会的互动方式,以及证明个人价值,再有就是保持正常的人际交往。至于赚钱养家这方面,白羊只会在每个月领工资,以及平时钱不够用的时候,才会忽然想到并强烈关注这一点。所以,在白羊这种兴趣导向的心态下,他们的工作状态无非是良性循环和恶性循环两种可能--或是越工作越开心,或是越工作越搓火。

  如果是良性循环自然很好,但万一白羊的工作状态不幸陷入恶性循环,他们会在觉察到这一点的最短时间内,当机立断地选择走人。因为白羊很了解自己的性格,知道自己如果在这份工作中有一处不顺心,那么很快就将变成处处都不顺心。为了避免这种无意义的拖延,白羊会趁自己心情尚未陷入低谷,抢先辞了职再说。反正只要恢复良好心情,他们就会有满满的冲劲,而带着这样的精神状态,再找下一份工作也不会很难!

[狮子] [处女] [白羊] [巨蟹] [天秤]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