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最有可能裸辞(图)

巨蟹座最有可能裸辞(图)
2018年03月20日 12:15 新浪博客
巨蟹座最有可能裸辞巨蟹座最有可能裸辞

  第四名:巨蟹座

  裸辞理由:大不了先回家歇一段时间,找工作也是需要机遇的嘛!

  巨蟹座很懂得尊重他人,对于工作中不顺心的事情(无论是源于事情本身还是与他人的合作),他们往往能用宽容的心态去面对,并尽力去理解他人的苦衷。从这个角度来说,巨蟹的确是不可多得的踏实人才。尽管他们在职场上的心态往往是“不求有功,但求无过”,但长久的“无过”本身就是奇功一件啊!因此,他们的上司往往也很珍惜他们。

  但即使是这样,勤勉的巨蟹也难免会产生跳槽的念头。比如工作发展前景不理想,薪资水平太低,或是遇到了太难处理的人际关系。总之,当巨蟹发现自己已经忍无可忍时,就会果断地拟一份辞职申请,恭敬地交给上司,恭敬地进行交接,恭敬地在自己的岗位上工作到离职的那天……之后奔回家里,好好休养生息一下!因为能让巨蟹都忍无可忍的局势,必定是非常恶劣的了。好容易在辞职后恢复了自由身,巨蟹怎能不利用这个机会犒劳一下自己,让自己度个小假呢?

[狮子] [处女] [白羊] [巨蟹] [天秤]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