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易不相信爱情(图)

天秤座易不相信爱情(图)
2018年03月22日 12:08 新浪博客

他们已经不再相信爱情,更不会去刻意追寻它。至于到底哪些星座容易犯上浪漫麻木症呢,一起看看吧~

天秤座易不相信爱情天秤座易不相信爱情

  第五名:天秤座-爱的理想总是比现实美好

  天秤座喜欢在生活中寻找一切能让他们感受到美丽、和谐、喜悦的事物。爱情当如是,爱情中的浪漫更是重中之重。所以天秤在陷入情网后,会用自己能想到的一切方式,来营造情人间的浪漫气氛;情感空窗期的天秤也会对浪漫爱情充满憧憬。照理说,有这样心态的天秤,应该是离“浪漫麻木症”最远的人群,但事实并非如此。天秤往往在切身体会了他们曾经向往的“浪漫”之后,会很快地感到乏味无趣。之后或者是一段恋情随之夭折,或者是经过双方的磨合,让感情走向更牢固稳定,但同时也是相对平淡的方向。因为天秤总觉得,现实中的浪漫与他们理想中追求相差太远,研究着自己做过的一切,聪明的天秤会反思自己是不是在为了恋爱而恋爱,而自己的所谓浪漫表达,其中到底有多少有价值的东西。

  对症下药:和别人分享内心世界后,你会发现对浪漫来说,“真诚”的加入是如此重要!

[天秤] [双鱼] [魔羯] [狮子] [水瓶]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