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易不相信爱情(图)

双鱼座易不相信爱情(图)
2018年03月22日 12:08 新浪博客

他们已经不再相信爱情,更不会去刻意追寻它。至于到底哪些星座容易犯上浪漫麻木症呢,一起看看吧~

双鱼座易不相信爱情双鱼座易不相信爱情

  第四名:双鱼座-一路爱爱爱,爱到伤不起

  双鱼座竟然也会患“浪漫麻木症”,这样的结论可能会让很多人瞠目结舌。但实际上,正是因为双鱼是对爱情最为渴望、最容易感情用事的浪漫主义典范,才使他们成为了容易罹患浪漫麻木症的群体。要知道,双鱼的浪漫主义倾向发作起来,往往是会蒙蔽主观洞察力的。他们很容易被爱意燃烧得忘记理智,结果导致了感情的错付,把自己搞得遍体鳞伤,久而久之,自然也就没了继续付出、继续浪漫的气力。此外,由于双鱼的浪漫并非一生只为一人付出,所以这种失望和受伤的次数多了,回望自己感情史的双鱼可能会惊讶地意识到,原来爱情也不过如此,曾经以为拼尽全部生命的爱与热情,竟然在自己的生命中反复出现过。那么,既然连自己的信誓旦旦都不足为信,他人的浪漫也好、爱情也罢,大概同样只是生命中的过眼云烟吧?

  对症下药:分清真心和暧昧,同时谨慎地付出自己的温柔。

[天秤] [双鱼] [魔羯] [狮子] [水瓶]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