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死人:把揭人短当正义的星座(图)

气死人:把揭人短当正义的星座(图)
2018年03月27日 12:23 星吧网
气死人:把揭短当正义的星座气死人:把揭短当正义的星座

  说你不会讲话都是客气了!因为你啊,天生能让人没脾气,知道你不是有意,可为啥你就是喜欢揭人短,把人气得半死?--摘星工厂-星吧请几位星座同学出列!免费锁定近日好运

  处女座

  处女座只是喜欢:用生命演绎什么叫做客观评价!可以说,只要是处女座觉得有义务把人从感觉良好的梦里叫醒的,就会毫不客气,毫无修饰地陈述自己看到的现实、表达自己内心真实的感受,管你会不会尴尬,或是会不会出糗,处女座就是觉得自己没做错,惹到了别人也能保持一脸正色。

  天蝎座

  天蝎座有点委屈:因为他们把你当无话不可谈的人,才会放下平时的聪明睿智、会做人,暴露喜欢吐槽无下限的真性情啊!面对自己人,天蝎座还觉得揭短是种表现亲密的方式,况且,天蝎座也觉得这种倾向于调侃的方式,在需要帮你进步的时候,比正规正矩讲道理要生动活泼多了……

  白羊座

  白羊座绝对不是故意的,绝对不是想你下不来台,他们就是这种不考虑后果的个性!白羊座在很多时候就是个大音量的传声筒,在向当事人(被揭短之人)表述其他人不好的看法、评价时,不会多加修饰,而且也不管当场有没有其他人在,只要是自己想说,嘴巴就快过脑子,让人生气到无奈!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