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显摆!智商秒杀众人却很低调的星座(图)

不显摆!智商秒杀众人却很低调的星座(图)
2018年04月12日 10:27

平时被人看扁看低都不言不语,只有该出手时才出手的机智星座!

  文/摘星工厂-星吧

不显摆!智商秒杀众人却很低调的星座不显摆!智商秒杀众人却很低调的星座

  有一种机智,是深藏功与名!该出手时才出手,平时被人看扁看低都不言不语,或许你从来不知道,他们那些令人叹为观止的睿智到底是什么!摘星工厂-星吧就用星座来跟大家探讨一下!

  魔羯座 

  先来说说魔羯座。魔羯座因为低调而显出机智,多少有点“无心插柳柳成荫”的意味,因为魔羯座本来的个性就是低调,很少会到处宣扬自己做了什么有成就的事,自己又拥有什么样的好资源——这些精力,都在实际增长个人能力上了,说得越少,能力越强、越显睿智,说的基本上就是魔羯座了。

  水瓶座 

  水瓶座在精神层面上十分富裕,喜欢思考世间万物,对人与人之间的那些门道,思路清晰且有很懂得进退有度,因而当低调(深藏功与名)成为一种保险又讨喜的处世态度,而认识到高调成为出头鸟容易成为众矢之的、迟早要被群嘲时,水瓶座基本就能保证自己一直这么机智下去!

  天蝎座 

  谁最能“藏私”?谁最能代表“大智若愚”?若要从12星座中挑个代表出来,天蝎座的得票会蛮高的。天蝎座不缺头脑不缺情商,要创造“功与名”,若是刻意为之,不说十拿九稳,至少也能保证有六七分成功率;天蝎座跟魔羯座一样为人低调,但天蝎座是主动的:因为“安安分分”做个凡人会很轻松!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