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甘愿为爱当备胎(图)

双鱼甘愿为爱当备胎(图)
2018年04月13日 11:47

沦为备胎是一件令人遗憾的事情,但也有些人却乐在其中。毕竟能做备胎,也代表着还有一丝希望不是吗?

双鱼甘愿为爱当备胎双鱼甘愿为爱当备胎

  第三名:双鱼座

  备胎心声:真正的爱情不计较得失,所以不要和我探讨“付出与失去究竟是否成正比”的问题。只要是我心所愿,就是值得的,外人不会懂。

  同是水相星座,双鱼座的人和巨蟹座的人有些相似——他们也很看重爱情中“奉献”这部分的主题。不过和巨蟹往往刻意委屈自己来迎合对方的行为有所不同,双鱼尽管也会为爱牺牲,但是会推动他们作出这种行为的,往往是他们内心中情绪化的一面:因为我不想辜负内心中对这段爱情的向往,所以我愿意付出(而不是巨蟹那种迫切希望自己的付出能够让对方获得更多助益的心情)。换言之,双鱼为爱甘做备胎的行为,比巨蟹来得更加感性,也因此他们的热度有时会比巨蟹消退得早一些。不过即使如此,大多数双鱼在身为备胎时,那份默默燃烧的痴情仍然是足以惊天地、泣鬼神的。毕竟这个星座很擅长情感表达,所以相对来说,双鱼由备胎“转正”的几率会更高一些。只是尽管如此,也不要质疑为爱牺牲的双鱼。毕竟他们在身为备胎时,想的完全不是“要用怎样的姿态等下去才能感动对方”这种急功近利的问题!

[水瓶] [白羊] [双鱼] [魔羯] [巨蟹]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