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甘愿为爱当备胎(图)

魔羯甘愿为爱当备胎(图)
2018年04月13日 11:47

沦为备胎是一件令人遗憾的事情,但也有些人却乐在其中。毕竟能做备胎,也代表着还有一丝希望不是吗?

魔羯甘愿为爱当备胎魔羯甘愿为爱当备胎

  第二名:魔羯座

  备胎心声:只要你是我认定的、值得等待的那个人,我可以不计代价地等待。一个月,一年,甚至十年。哪怕默默观望你的幸福,也是好的。

  尽管魔羯座的人总给人“过分讲求实际”的印象,他们的形象也往往与商场中老于谋算的商人,或是生活中恪守陈规的传统女性挂钩,但在他们内心深处,同样有着纯情而理想化、愿意牺牲现实中的某些东西去追求唯美与浪漫的性格面。只是大部分时间里,这些倾向被他们的理性刻意压抑着,没有表现的机会。但说是幸运也好,劫难也罢,假如魔羯遇到了真心所爱(也就是他们认为,为了对方付出一切都值得的意中人),他们确实会在强迫自己退后几步以冷静思考下一步举措之后,最终对自己狠下心来,作出“那就站在背后继续等吧”的决定。可以说,并不是每个魔羯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但假如真陷入了这样的命定之爱,魔羯绝对是会付出最专一、用情最持久的那个人。

[水瓶] [白羊] [双鱼] [魔羯] [巨蟹]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