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面包才有爱情!钱不够不结婚的星座(图)

有面包才有爱情!钱不够不结婚的星座(图)
2018年04月16日 11:25 新浪博客

不是每段爱情都能走向结婚的结局,现实袭来的种种压力,有些人难以承受,不知不觉就当了爱情的逃兵。

  文/摘星工厂-星吧

有面包才有爱情!钱不够不结婚的星座有面包才有爱情!钱不够不结婚的星座

  不是每段爱情都能走向结婚的结局,现实袭来的种种压力,有些人难以承受,不知不觉就当了爱情的逃兵。今天摘星工厂—星吧就来盘点一下那些钱不够就不结婚的星座。

  NO.1:魔羯座

  魔羯座男生往往都有先立业后成家的观念,走务实路线的魔羯座男生往往会计划很 多、考虑很多,全部是关于现实方面的责任与义务。在魔羯座男生看来,只有物质条件达到了,他们才比较有安全感,如果钱不够就匆忙结婚,魔羯座男生会很焦 虑,并且预见到没有“面包”的婚后生活一定过得不轻松。

  NO.2:金牛座

  金牛座男生格外看重物质的充裕,假如物质需求不充沛,那么金牛座男生会很没安全感,甚至会感到空虚。只有一定量的钱,达到了金牛座男生内心设置的那个标准,他们才会不那么紧张、焦虑。而如果钱不够,物质条件达不到,金牛座男生是会把婚期一拖再拖的。

  NO.3:巨蟹座

  巨蟹座男生需要十足的安全感,特别是在金钱上的安全感尤其缺乏,顾家爱家的巨 蟹座男生渴望给另一半温暖富足的婚姻生活,而这都需要有强大的物质基础作为支撑,假如当前的经济状况不佳,巨蟹座男生不会贸然提出结婚,而是默默地继续赚 钱攒钱,只有当觉得钱够了,可以步入婚姻阶段的时候他们才肯下决心哦!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