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断,全靠一张嘴的星座(图)

女朋友不断,全靠一张嘴的星座(图)
2018年04月16日 11:53 星吧网
女友不断,全靠一张嘴的星座女友不断,全靠一张嘴的星座

  有的男生笨嘴拙舌,不擅长讲甜言蜜语,但也有的男生恰恰相反,讲起情话来那可就功夫了得了!摘星工厂—星吧今天就来总结一下哪三大星座是情话高手?

  射手座

  都说射手座男生有点花心,喜欢和人搞暧昧,但其实,射手座男生真心喜欢上一个女孩的时候,会一改浪子本色,全心全意守护心爱的另一半。而射手座男生由于早就习惯了对女孩360式花样赞美,所以总能找到最动听的情话来打动另一半的心。再加上射手座男生属于放浪不羁的坏坏型男生,所以他们总能把每句情话讲得火辣而滚烫,让心爱的另一半停不下来的脸红!

  天蝎座

  平日一贯以高冷形象示人天蝎座男生,一旦陷入爱情后,会一改往日的冷傲,在心爱的女孩面前变了一个人似的,乐于表达、分享自己的内心感受。而由于和冷面冰山的一贯形象对比太强烈,所以天蝎座男生不讲情话则以,一开口,每句情话的杀伤力瞬间爆棚!那种“喷薄式”的情话,足以将天蝎座男生内心对女朋友的爱完全表达出来。

  天秤座

  天秤座男生观察力敏锐,懂得取悦讨好他人之道,所以他们总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轻松捕捉到女孩的兴趣爱好等一些重要讯息,接下来投其所好,对对方身上的优点,进行有层次、有针对性的夸赞,往往能起到撩翻少女心的绝佳作用!况且天秤座男生嘴里说出来的情话可是为心爱的女孩独家定制的,当极具煽动力的情话铺天盖地进入自己的耳朵,女孩子的芳心势必瞬间被天秤座男生牢牢俘获!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