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女是她,坏女人也是她的星座女(图)

乖乖女是她,坏女人也是她的星座女(图)
2018年04月19日 11:52 新浪博客

喜欢乖乖女?没问题!她们这几位绝对是榜样!那希望个性一点,有点可爱的“坏”呢?照样OK!

  文/摘星工厂-星吧

乖乖女是她,坏女人也是她的星座女乖乖女是她,坏女人也是她的星座女

  喜欢乖乖女?没问题!她们这几位绝对是榜样!那希望个性一点,有点可爱的“坏”呢?——照样OK!这几个双面都可爱的星座女,摘星工厂-星吧服了you!(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天蝎座 

  天蝎座女孩很符合乖乖女标准:温顺听话,心大、不跟长辈顶嘴,独立、不让人操心太多;天蝎座女孩更符合“坏”女孩的定义:有点小叛逆,喜欢的就要自己做主,有时会狡黠地让别人接纳她的想法,但是,天蝎座不会恣意耍个性,她懂得适可而止,偶尔的小性子只让人觉得她真实可爱!

  巨蟹座 

  巨蟹座的女孩子,十个中有九个都是“别人家听话、不用家长多费心的好孩子”。 巨蟹座女孩子大多思想倾向于传统,不喜欢张扬,更不喜欢跟人起冲突,脸上总挂着温和的笑容,一眼看来就是乖乖牌!但巨蟹座不会固步自封、不懂善待自己,她 们其实对人做事很有想法,有特别机敏精怪的一面,使起坏来让人惊喜!

  金牛座

  因为个性稳定的原因,金牛座女孩几乎就是乖的代言人,在亲友眼中,金牛座女孩 子是上班上学准时,回家就喜欢整理家务、做做美食的乖乖牌!金牛座女孩的“坏”是这样的:照顾自己的心情与个性,不唯唯诺诺,当顶撞的时候不沉默!这样的 金牛座有点自我,但活得容光焕发,有吸引人的漂亮!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