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搞定高冷天蝎座(图)

如何搞定高冷天蝎座(图)
2018年04月19日 12:29 新浪博客

那些神秘的高冷星男究竟有哪些死穴,分析一下姑娘们究竟该怎样做,才能成功收服这些油盐不进的家伙们!

如何搞定高冷天蝎座如何搞定高冷天蝎座

  第一名:天蝎男

  攻心建议:用明显区别于对待其他异性的方式去对待他,激发他的好奇心和征服欲。

  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也好,是“宁可无情,绝不滥情”也好,反正天蝎男对大多数人(特别是异性),永远摆出一副冷面冷心的样子。因为这个星座的人天生对外界缺乏信任感,宁可失去某些社交方面的乐趣,也要固执地和外界保持一定距离才能感到安全,更不会轻易与他人交心。也就是说,天蝎男之所以要作出“高冷”的姿态,是因为他们不仅不以“高处不胜寒”为苦,反而以此为乐。对于天蝎男的这种心态,最好的攻心方式就是欲擒故纵,在其他异性面前都可以言笑晏晏,唯独在他面前务必少言少语,更不要表现出对他的兴趣和热情,一定要随时注意保持自己的气场和尊严。要知道,天蝎男的冷面其实只是伪装和自我保护,并不是对外界彻底缺乏兴趣。当他意识到自己被你用相同的方式“排斥”后,出于好胜心,他会转过身来啃你这块“硬骨头”的!

[魔羯] [狮子] [水瓶] [金牛] [天蝎]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