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称最难约的星座女,你能搞定吗?(图)

堪称最难约的星座女,你能搞定吗?(图)
2018年04月20日 11:46 新浪博客

假如你喜欢上的女孩在态度上表现得比较矜持,千万不要灰心哦!如果觉得扛不住了,就看看这些建议吧~

  文/摘星工厂-星吧

堪称最难约的星座女,你能搞定吗?堪称最难约的星座女,你能搞定吗?

  矜持的女孩就像枝头上的玫瑰,哪怕你再想采撷,也得小心翼翼地去冒挨扎的危险。的确,矜持对女性来说,更多是一种自我保护的姿态,会用这种姿态面对异性的女孩尽管总是显得拒人于千里之外,也会因不够热情而吓跑一些追求者,但其实她们的用意也正在于此吧!当“心不诚”的追求者被自动筛选掉后,足够有诚意的人就可以在她们的视野中浮出水面,并成为进一步考虑的对象了。假如你喜欢上的女孩在态度上表现得比较矜持,千万不要灰心哦!如果觉得扛不住了,就来参考一下摘星工厂—星吧给你的建议吧!(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第一难约:宝瓶女

  一击必杀:弱化约会这件事情本身的意义,刻意模糊性别上的区分,尽量像普通朋友一样相处,总之先套成近乎再说。

  宝瓶女不喜欢轻易考虑感情问题。她们的性格比较讲求严谨,总是有规避风险的需求,而感情这种超过自己理性掌控范畴的存在,会让宝瓶女感到强烈不安,因此除非万无一失(也就是说,既能确认对方是自己中意的类型,同时也确定对方的心牢系在自己身上),否则她们不会轻易给对方颁发“恋爱许可证”,约会这类充满暧昧的事情更是免谈!不过没关系,你可以用对待哥们儿一样的态度去随意地约她出去,带她参加一些符合她兴趣的轻休闲项目(比如看话剧、听音乐会、去电玩城等等),并且让她觉得你并不是刻意要约她,只是觉得和她对脾气,可能会成为不错的玩伴才发出邀约的,这样把握就比较大了。至于如何在这个过程中让她慢慢增加对你的了解,就是需要你自己努力去做的功课啦!

  第二难约:处女女

  一击必杀:表现出文艺青年特有的诚恳和敏感,让她有找到同道中人的感觉,也会因此不忍心用拒绝的方式“伤害”到你。

  处女女是典型的矜持型女子,哪怕内心深处对你有诸多称许,当面她们也只是淡淡的,绝不会让你轻易看穿她们的心思。因为处女女一般都信奉“爱情是男女双方的战场,谁先深陷进去谁就输了”这类话,故不愿向异性敞开心胸传达好恶,而她们的矜持就是最好的保护色啦。不过想突破处女女的心防也并不是全无办法的。俗话说“英雄惜英雄”,在处女女面前如果你表现出和她一样的气场,那么她肯定会高看你一眼,并且由于你并没有表现出较强的进攻性,她也会稍稍安心,并对你保持较高的接纳度。等到获得她的初步认同后,再用比较文雅不强势的方式,约她去一些文化气息浓厚的地方,比如书画展、音乐会、博物馆等地,或是在机缘合适的时候约她找个地方喝下午茶,一起聊聊彼此感兴趣的话题,这样约会的效果就会非常理想。
free你能不能嫁个好归宿 

  第三难约:巨蟹女

  一击必杀:约她去做平日她总会去做,或她喜欢去做的事,不要在选择场所、内容时刻意营造约会特有的浪漫氛围。

  巨蟹女从小就是家人手心里捧大的乖乖女,她们很重视家人施加的影响,所以对于长辈在婚恋方面观念的教育也看得很重。对巨蟹女来说,恋爱的目的是结婚,所以两人如果想开始一段感情,必须要坦诚相待,倾心相对。但同时巨蟹女也是比较胆怯而缺乏安全感的,她们不敢轻易交心给不熟悉的人,因此也总是羞于(以及怯于)与不够熟悉的人约会。不过,这种想法其实是自相矛盾的,因为如果不通过约会的方式增加彼此的了解,怎么可能进一步确认这些细节呢?但既然对方是看似温柔,内心深处却对自己想法极其笃定的巨蟹女,与其纠结于如何突破这种矛盾,不如姑且顺应之。最好是闲话家常一样约她去做些不会让她感到紧张的日常琐事,哪怕是去超市购物也没关系。而且这样一来,说不定还能在爱家的巨蟹女那里为你的形象加分呢!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