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难越迷:深陷苦恋难以自拔的星座(图)

越难越迷:深陷苦恋难以自拔的星座(图)
2018年04月24日 11:26 星吧网
越难越迷:深陷苦恋难以自拔的星座越难越迷:深陷苦恋难以自拔的星座

  有的人对爱情很执着,一旦认定了理想伴侣,拼尽全力去追求,即使求爱路上再多崎岖、再多坎坷,也绝不轻易放弃。甚至还会在沮丧-重拾希望-再沮丧的过程中,渐渐迷上这种苦恋的滋味、下面摘星工厂—星吧就来揭晓,哪些星座深陷苦恋情结难以自拔?

  处女座

  处女座人一生都在渴求完美的爱情,假如遇到了这么一位理想人选,他们当然不会轻言放弃。就算对方对自己态度冷淡,甚至直接表明过拒绝,处女座人也不会打退堂鼓,因为相比自尊受损,他们更在乎自己未来的幸福!丢那点面子算什么?情路越艰难,处女座人就越要迎难而上,只为追到心仪的男神/女神!

  水瓶座

  水瓶座人最喜欢解决问题、克服困难。假如喜欢上的人对自己并不来电,乐观的水瓶座人并不会气馁,因为这种受挫的经历反而大大激发了他们的征服欲:越是艰难越要挑战!除了要证明自己有这个能力,更是为了尽力争取到属于自己一生的幸福!所以水瓶座人常常也会深陷到苦恋情结之中,并为之沉醉、为之着迷。

  天蝎座

  天蝎座人从不轻易付出真感情,一旦看上了谁,势必会爱得炙热。哪怕前方情路再艰险,天蝎座人也有一股子不服输的韧劲儿,不管是“曲线救国”,还是厚脸皮死缠烂打,只要能追到心上人,付出一切他们都觉得值得,并且天蝎座人很享受这为爱无所畏惧勇往直前的过程,在苦恋中品尝出了一丝甘甜的回味。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