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娇狮子男有哪些隐藏爱意的小动作(图)

傲娇狮子男有哪些隐藏爱意的小动作(图)
2018年04月24日 12:02 新浪博客

用“傲娇”来形容狮子男再合适不过,他们不太愿意把自己爱意表达得太露骨,爱得很是霸道、傲娇……

  文/科技紫微星座网

傲娇狮子男有哪些隐藏爱意的小动作傲娇狮子男有哪些隐藏爱意的小动作

  用“傲娇”来形容狮子男再合适不过,他们不太愿意把自己爱意表达得太露骨,爱得很是霸道、傲娇,甚至会让女票怀疑他是不是真的爱自己。没有把爱说出口不代表他们不爱你,让科技紫微星座网带你看看狮子座男那些隐藏着爱意的小动作吧。

  小动作一:纵容你的小脾气,陪你胡闹

  无论你怎么胡闹、耍性子,他都不会真的生气,闹得再过分他也只会无奈地说一句“别闹”。当你调皮地给他起很多乱七八糟的怪昵称时,他虽不会应答,却也会纵容你随便叫,实在被闹得烦了,就无奈地配合你一下。

  小动作二:对你特别大方,想买什么都答应

  狮子座男不是对谁都那么大方,对别人只是稍微大方意思一下,只有对自己女人才会毫不吝啬。只要他能给得起,你想买什么,他都会尽量满足。

  小动作三:常会偏袒你,将好处都给你

  虽然他不将爱放在最终,却也会常常想着你,偏袒你,比如在外应酬,看到你喜欢吃的菜或是好吃的东西,就会打包一份带给你,若是只此一份,那么同桌之人就别吃了,只有你的份。

  若是办公室恋情,更是明晃晃的偏心,分配工作,将轻松的留给自己的小女人,有好处自己的女人优先……还有没有天理啊!

  小动作四:喜欢在你面前耍帅,喜欢你崇拜他

  狮子座男特别喜欢在自己女人面前耍帅,不是他们自恋,而是想要得到自己爱的人肯定而已。在他们重要的比赛或者时刻,他们都非常希望你能够在现场陪着他们,给他崇拜的目光。

  小动作五:保护你,却也只许自己欺负你

  他对自己的女人有很强的保护欲,逛街时,总会自觉的牵着你的手,看到有车过来或者过马路的时候,他会下意识用手臂护着你……不过,有时他的暴脾气、他的自负与固执也会让你气得跳脚,但当他看到你被人欺负的时候,也会毫不犹豫地为你站出来,给你撑腰。

  这就是狮子座男生的爱,平平淡淡却有说不出的暖。他们一旦认定你就不会轻易放弃,所以不用因为他们平时冷淡的态度而质疑他们对你的爱,他们只是傲娇不愿表达而已。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