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有面儿:这些星座女友越宠越可爱(图)

特有面儿:这些星座女友越宠越可爱(图)
2018年05月03日 11:55 星吧网
特有面儿:这些星座女友越宠越可爱特有面儿:这些星座女友越宠越可爱

  “女人越宠越可爱,女人越宠越好看”--这些理论,真的是没啥错!而有些女人,非但不让你觉得宠爱是惯坏的过程,而且还越来越给你“长面子”!摘星工厂-星吧马上来揭晓答案。

  双鱼座

  双鱼座女孩喜欢被宠,也希望被宠,如果男友让双鱼座如愿以偿,双鱼座也懂得“投桃报李”,因为男友的宠爱会让双鱼座认识到宠爱自己的他对自己的意义非凡,更会因为被宠的体贴加深对男友的爱,于是小公举双鱼座走向知性坚强,能下厨熬鸡汤给你进补,更会用心灵鸡汤给你暖心,家里家外都让你容光焕发!

  狮子座

  害怕把你的狮子座女孩宠上天了,她只是“恃宠而骄”?多数情况下,你是多虑了!狮子座在恋爱中,有“你怎么对我,我便如何对你”的心态,被男友长期宠着的狮子座女孩,看重如何让男友感受到宠得值,特别是在外面,为男友考虑的越来越多,越来越贴心,生怕让男友失了面子。

  金牛座

  别看金牛座女孩不会主动要求男友来宠爱自己,被放在手心里也不声不响,被如何疼惜也很少晒出来,其实金牛座女孩心里什么都记着呢!有事没事,金牛座女孩都会狠补恋爱方面的知识,必要时还会去修修恋爱心理学,渐渐就成为模范女友,让男友带着出席任何场合,都感倍有面儿~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