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乖,其实这些星座就是个疯子!(图)

看着乖,其实这些星座就是个疯子!(图)
2018年05月09日 11:58 新浪博客

在别人眼中,他们配得上一个“乖”字,可他们疯狂的一面可是会令你大跌眼镜的!

  文/摘星工厂-星吧

看着乖,其实这些星座就是个疯子!看着乖,其实这些星座就是个疯子!

  在别人眼中,他们是好同学、好同事、好朋友,不惹事,不给别人添麻烦,配得上一个“乖”字,可他们疯狂的一面可是会令你大跌眼镜的!你猜不到他们是什么星座?摘星工厂-星吧马上揭晓谜底。

  魔羯座

  魔羯座确实很上进,做事刻苦对人厚道,在学校也好,在办公室也罢,你都会非常自然地把魔羯座划分到“好学生”、“好同事”的范围里。万万没想到,魔羯座冷漠深沉的外表下,跳动着一颗叛逆、不安分的心,魔羯座平时表现越平淡,其真我就越“疯狂”!

  巨蟹座

  巨蟹座是真的超怕麻烦,怕别人议论自己这不好那不好。因此,巨蟹座平时做人做事的第一标准就是低调,也刻意寻找友好平静的生存环境,这类中庸的个性,被人称之为“乖”,同时也让人忘记了,神经敏感最能从一点小事就联想到世界末日的巨蟹座,其实超“疯狂”。

  处女座

  处女座的“乖”与“疯狂”非常神奇地共存着。处女座很安分,安分于做好自己的事,不求表现,不图出位,更不跟人争抢什么名声,看起来就是实实在在的乖巧懂事,但处女座不表现不代表他们不会做好那些值得被人称赞、铭记的事,处女座会“疯狂”地投入,“疯狂”地跟自己较劲!

星座疯狂惹事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