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塞塞:太懂事的星座没糖吃(图)

心塞塞:太懂事的星座没糖吃(图)
2018年05月14日 11:46 星吧网
心塞塞:太懂事的星座没糖吃心塞塞:太懂事的星座没糖吃

  “会哭的孩子有糖吃”,那么懂事的人呢?大家都喜欢懂事的人,喜欢跟他们作伴,可曾想过,因为懂事,他们过得比谁都辛苦?懂事又心苦的星座,摘星工厂-星吧来跟你谈谈。

  魔羯座

  魔羯座是最不会幻想被人优待、容忍自己任性的星座,他们本身就是不能忍受幼稚的人群,在要求别人成熟之前,会以身作则,让人不能挑刺。魔羯座最可能是你身边那种从小就表现老成的榜样,有什么事情,都是自己先琢磨,有什么压力,都是自己鼎力支撑,真心比谁都辛苦。

  处女座

  同样是在保守中表现稳重的土象星座,处女座却跟魔羯座的状态截然不同。处女座是“经常笑,却不是经常开心的人”,虽然处女座也注意修心,但对外的思考也多,处女座不把在意别人怎么看自己挂嘴边,心里却是要暗暗较劲的。如果懂事是一种被肯定的标准,那么处女座愿意辛苦去成全。

  双鱼座

  前两位是真的会让自己懂事,而双鱼座却有些“装出来”的成分。双鱼座的内心一直是个需要人疼需要人爱的小孩子,如果不是被人期盼着懂事,如果不是要用懂事来博取亲友的关爱,双鱼座是不会想要那么“懂事”的。跟真我较劲还心思过细的双鱼座,懂事起来一定十分辛苦。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