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完就跑:把暴怒男友晾在一边的星座(图)

作完就跑:把暴怒男友晾在一边的星座(图)
2018年05月16日 11:08 星吧网
作完就跑:把暴怒男友晾在一边的星座作完就跑:把暴怒男友晾在一边的星座

  一不小心,男友变身霸王龙暴走了怎么办?!着急,在线等答案的你,摘星工厂-星吧为你推荐:最冷静的星座!

  魔羯座

  “我不跟没有理智的人讲道理,等你冷静了再找我”--就是这么冷静这么成熟这么酷炫的魔羯座女孩,对待发脾气的人,非常沉得住气,别说不善于哄人了,就是会哄,魔羯座女孩也不想哄!再说了,谁靠近正在气头上的人,谁就最容易成为“炮灰”,自己不会哄人硬要去安抚,搞不好还会火上浇油!

  射手座

  “想找人撒气?我可不是那个冤大头!别以为爱你就要忍你”--射手座女孩才不会被情情爱爱搞得头脑发昏没理智嘞,而且人家想事的思维也非常简单:惹不起也就不惹了,找不到解决方法,就先拉开点距离,嗯,就是这样干脆!于是在男友大发雷霆的时候,射手座女孩二话不说,冷静地选择先走为上。

  天秤座

  “发脾气的人见多了,平时跟人打那么多交道累积的经验都是假的吗?应对这种状况是小菜一碟”--原来天秤座女孩才是真正的高手!在男友情绪大爆发的时候,天秤座首先想到的不是吵不是委屈,而是如何去找到问题、让男友恢复心平气和,就像天秤座用好个性高情商搞定与其他人的纠纷一样!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