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思太难猜!那些你永远看不懂的星座(图)

心思太难猜!那些你永远看不懂的星座(图)
2018年06月01日 11:01 新浪博客

时而阳光开朗;时而阴郁沉闷……你身边有这样情绪起伏变化大、常常让人难捉摸的朋友吗?

  文/摘星工厂-星吧

心思太难猜!那些你永远看不懂的星座心思太难猜!那些你永远看不懂的星座

  心情好时,笑容灿烂,一切好商量;心情差时,急躁易怒,众人避而远之。时而阳光开朗;时而阴郁沉闷……你身边有这样情绪起伏变化大、常常让人难捉摸的朋友吗?他们多是什么星座的?摘星工厂—星吧给你答案!你的婚姻命几分好几分坏?

  双鱼座

  双鱼座人心思细腻,善于感受身边的人事物,就算是不常被人注意到的细节,他们也能敏锐地捕捉到其中或正面、或负面的影响,然后借由这些来操控自己的情绪:时而开朗幽默,时而眉头紧蹙,阴晴不定的心情变化,常常让人摸不着头脑。

  白羊座

  白羊座人太过注重自我的内心感受,所以比较容易情绪化。若身边的一切人事物都随自己心意,那么,彼时的白羊座人一切都好说,一切都好谈;若受了委屈,觉得不爽,白羊座人会拉下个脸,整个人变得很阴沉,旁人很难劝服他们。

  双子座

  双子座人的性格往往有两个极端:一冷一热。心情好的时候,双子座人极尽搞笑幽默之能事,不仅自己开心,还能感染得身边人也哈哈乐,但若心情不好,双子座人会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一副冰山脸,旁人见了都躲着,不敢上前搭话。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