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小太阳:亲和力好到爆的星座(图)

大家的小太阳:亲和力好到爆的星座(图)
2018年06月04日 11:27 星吧网

这几个星座性格乐观,能带给人欢笑,亲和力超级好!

小太阳:亲和力好到爆的星座小太阳:亲和力好到爆的星座

  

  有TA在身边,仿佛什么麻烦都能一笑了之,所谓的忧愁,统统都能当成浮云!究竟是谁有这么大的魅力,带给人欢笑,还让人想靠近?摘星工厂-星吧带你来瞧瞧他们的真象!

  白羊座

  白羊座不仅是小太阳,还是开心果,他们是你身边最能笑出强大的星座,也是少忧少虑的童心王!白羊座不喜欢沉闷的气氛,在不需要严肃的环境下,白羊座会非常“尽责尽力”地活跃气氛,用无伤大雅的玩笑,用风趣幽默的自黑,让周遭的人都忍不住嘴角往上扬!

  双子座

  段子手双子座,特别有潜力成为人气王:什么让人揪心操心的事,从双子座嘴里换种方式讲述,总是少了沉重,多了洒脱。双子座善于多角度分析问题,给人排忧解难也是一把好手,不过,双子座却是要看人、分时候的,不是特别的人,或是应该要玩玩闹闹的时候,双子座不会犯傻更不会不识相。

  双鱼座

  双鱼座的主打的温情牌,重在亲和力,让人欢笑,也多是温情脉脉的那种。(PS:不排除有些迷糊又容易脱线的的双鱼座,让人觉得傻的可爱)。双鱼座的情商超高,而且看不得别人忧心忡忡、生活充满无力感,所以经常会主动去帮助别人揭开心结,用十分通透、有温度的方法温暖他人。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