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女最具硬妹潜质(图)

狮子女最具硬妹潜质(图)
2018年06月06日 10:47 新浪博客

“硬妹”不一定是女汉子,而是那种独立、坚强、爽朗,信任但不依赖男性帮助的女孩~

狮子女最具硬妹潜质狮子女最具硬妹潜质

  第一名:狮子女

  潜质方向:行动力强,敢做敢当。既能为自己的意愿制定行动计划,也愿意承担相应的后果。

  狮子座女生的性格中本来就带着三分男孩子气。她们从小就习惯于独立解决自己遇到的很多问题,并以这种独立而自豪。所以在这样的成长过程中,狮子女渐渐培养出了凡事自己解决并担当相关责任的意识。而这种意识使她们无论在工作学习中,还是在日常生活中,都随身“携带”一种强大气场,让周围人很容易地就信任她们的决断力,并不自觉地愿意服从她们的安排。所以,尽管狮子女也会有小鸟依人的一面,但总体而言,这个星座的女生是不会甘心在外界面前表现出弱势的一面的。对狮子女来说,内心有渴望乃至野心,不是一件丢人的事。只要努力去追逐自己的目标,就早晚能得到他人的认同。她们的步子稳,她们的眼光清澈而坚定,她们是最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以及该用什么方式去争取的人。

[狮子] [水瓶] [白羊] [处女] [双子]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