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女最具硬妹潜质(图)

白羊女最具硬妹潜质(图)
2018年06月06日 10:47 新浪博客

“硬妹”不一定是女汉子,而是那种独立、坚强、爽朗,信任但不依赖男性帮助的女孩~

白羊女最具硬妹潜质白羊女最具硬妹潜质

  第三名:白羊女

  潜质方向:爽朗随和,将自己定位为和男性平等的存在,绝不做娇滴滴的大小姐。

  与其说白羊座的女生有男儿般的英气,不如说她们的内心始终保持着童稚单纯的一面。在白羊女的心中,关于“性别”的分野始终淡而模糊,因为对这个不习惯用成人方式去对待世界的星座来说,任何“贴标签”的行为都是浮云。为什么女生就要表现得娴静甚至柔弱?为什么公主要等待骑士的拯救和保护?白羊女表示不服!实际上白羊女这种无意识中对“平等”的追求,恰恰体现了她们在人格层面对尊严和自由的执着关注:只有与对方站在同等高度,才在无形中具备了相同的话语权。当然白羊女自己是不会考虑得这么深远的。她们只是觉得,能和男性做一样的事(并且是靠自己的能力去做,而不是期待着对方的“帮助”乃至“赐予”),是非常棒的。因为这样一来,就可以和他们一样体会到各种乐趣,聊起来也就会有更多话题啦!

[狮子] [水瓶] [白羊] [处女] [双子]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