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恋爱,爱有没有的星座(图)

佛系恋爱,爱有没有的星座(图)
2018年06月06日 15:14 星吧网

这几个星座对于爱情从不倒追,随心随缘,恋爱这种事,爱有没有~~

佛系恋爱,爱有没有的星座佛系恋爱,爱有没有的星座

  倒贴是什么?不懂也不想懂。如果不是特殊情况(碰上了非爱不可的人),也坚决不去倒追!到如今,恋爱还是随缘最舒心自在的人还多不多?摘星工厂-星吧先来列举三大星座!

  处女座

  处女座的人很习惯绷着:有时就是爱得刻骨铭心了,但心上人不表露什么的话,处女座就会嘴硬到底,所以,换到一般有感觉或是根本没感觉的情况,处女座就更加不会用倒贴倒追来辛苦地为自己兑换一段可能不稳定的感情了。处女座喜欢挑战,却不会自找麻烦,恋爱还是自然而然!

  水瓶座

  水瓶座不喜欢倒贴与倒追是因为:那样真的特别没个性,对自己特别残忍!水瓶座做很多事都是随缘的,工作也好,交朋友也好,如果不是有缘分有吸引力,呢么做什么都好像没有灵魂,更没有激发动力的好基础,有时根本就是跟自己跟别人过不去,水瓶座反正不想那么别扭!

  狮子座

  狮子座对感情有追求却不强求,狮子座生性霸道,可大多只对自己有掌控力的人与事表现霸道,为爱无底线地放下身段,低三下四地委曲求全,狮子座光是想想就冷汗一身!而相对狮子座男人,狮子座女人更容易表现出不喜欢倒贴、倒追的傲气来,她们也更相信一切自由安排。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