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不得24小时黏在恋人身上的星座(图)

恨不得24小时黏在恋人身上的星座(图)
2018年06月07日 11:27 星吧网
想24小时黏在恋人身上的星座想24小时黏在恋人身上的星座

  爱情中的人,对另一半难免会有所依赖,但依赖的程度因人而异,有的人独立性较强,对恋人的依赖没那么深,有的人独立性较差,情感上、生活上都对恋人过分依赖,有时甚至会给另一半造成困扰!到底哪些星座对恋人太依赖,以至于一刻都离不开呢?摘星工厂—星吧马上就来揭晓答案!

  双鱼座

  双鱼座人性格柔弱,遇到麻烦、碰到问题习惯性选择逃避,然后希望恋人能站出来替自己摆平一切。长此以往,双鱼座人会越来越没自信,对另一半也是越来越依赖,一刻也离不开,凡事都要对方帮自己拿主意,对方已然成为自己心灵上的主宰、一切都由另一半支配着,自己则安心地躲在舒适圈不想面对困境。

  巨蟹座

  巨蟹座人在爱情上极度缺乏安全感,他们对自己的能力不够自信,便把一切希望都寄托在心爱的人身上,希望他们能像个无所不能的超人一样,为自己遮风挡雨,出谋划策,排忧解愁。殊不知,这种过度的依赖,往往会给另一半造成压力和负担,他们也希望巨蟹座人能试着自信一些、独立一些,毕竟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

  金牛座

  金牛座人平日总是一副高冷、独立又自我的模样,但爱情中的他们完全相反:变身超级粘人精、对恋人很是依赖。因为金牛座人比较容易自卑,在处理问题的时候往往信心不足,总想着把问题交给恋人,就一切都OK,自己则不用再费任何心思,不用再做任何纠结。但其实时间久了,另一半多少也会感到厌倦的!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