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如何避免婚后变怨妇(图)

双鱼座如何避免婚后变怨妇(图)
2018年06月08日 10:21 新浪博客

婚姻所带来的各种改变,确实也很容易让女人渐渐变得爱抱怨、爱发火,最终成了男人眼中的“怨妇”。那要如何才能避免这样的情况呢?

双鱼座如何避免婚后变怨妇双鱼座如何避免婚后变怨妇

  双鱼女:大气一些,不要总是“向后看”。

  双鱼女多愁善感且较为情绪化。对婚姻生活中的大小事,她们都看得很重,特别是当夫妻之间出现不愉快时,双鱼女总会忍不住将其与“婚前&婚后”的对比作关联,并将这种不满迁怒于婚姻,进而为“果然结婚后他就不再在意我了”这样的问题哀怨起来。其实这样的想法很可能是一种偏激,何况人在情绪化时,看问题容易钻牛角尖。建议双鱼女多想想婚姻带来的“福利”,把自己从这种无意义对比的“桎梏”中解放出来。心宽了,看问题的态度自然也会乐观起来啦。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