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变怨妇?12星座女孩表示拒绝!(组图)

婚后变怨妇?12星座女孩表示拒绝!(组图)
2018年06月08日 10:21 新浪博客

婚姻所带来的各种改变,确实也很容易让女人渐渐变得爱抱怨、爱发火,最终成了男人眼中的“怨妇”。那要如何才能避免这样的情况呢?

  文/摘星工厂-星吧

婚后变怨妇?12星座女孩表示拒绝!婚后变怨妇?12星座女孩表示拒绝!

  “男人在结婚后总是不顾家,生活状态和婚前比甚至反而自在了很多;但女孩子结婚后就只会被繁重的家务磨成黄脸婆,这不公平”--关于婚姻生活,很多姑娘大概都会有类似的抱怨。而婚姻所带来的各种改变,确实也很容易让她们渐渐变得爱抱怨、爱唠叨、爱发火,最终成了男人眼中的“怨妇”。要如何才能避免这样的情况呢?摘星工厂—星吧今天就为姑娘们倾情献策一把。这些小建议会帮步入婚姻的你变得更有魅力、更具自我,让你先生对你刮目相看:厉害了我的老婆大人!(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