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要用冷酷伪装深情的拧巴星座(图)

非要用冷酷伪装深情的拧巴星座(图)
2018年06月14日 11:07 星吧网
非要用冷酷伪装深情的拧巴星座非要用冷酷伪装深情的拧巴星座

  多情人都去哪儿了?在这个越多情就越怕伤情的年代,多情人都在装无情装冷酷,心中的爱意深似海,却说转身就转身!不信?摘星工厂-星吧活捉几个星座模范来给你看看!

  双子座

  双子座的人感情非常非常充沛--你想啊,一个乐于接受万事万物的人,一个主动感知世界并想创造影响力的人,怎么可能冷酷嘛!可是因为因为对这世间的人、事看得通透,双子座深知得防变故,感情的事也是包含其中的,所以双子座谈感情就怕太认真,那份如梦幻般的美好,一碰撞到现实就会碎一地。

  天蝎座

  总有人说天蝎座绝情,但却不一定能理解天蝎座为什么绝情:天蝎座越是爱得深,就越有“宁可玉碎不为瓦全”的极端心理,而矛盾的是,天蝎座自己也太了解自己,自己受伤倒不要紧,若是把珍爱的人伤得体无完肤,天蝎座的心痛指数会飙升,因而天蝎座会极力克制情感的表现,妄图用冷酷来制造安全感。

  处女座

  处女座有个最大的性格特色:喜欢绷着,很多时候,心里都上演了好几出大戏了,却能泰然自若地用“冷漠脸”面对别人。说到底,一方面是想要维持自己或精英或成熟形象不崩,另一方面就是想给自己留些“台阶”,万一情形不对,可有效避免尴尬--尤其是在特别喜欢某人时,怕被冷酷相待,所以先装冷酷。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