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星座再伤心难过,也从不对人说!(图)

这些星座再伤心难过,也从不对人说!(图)
2018年06月21日 10:34 新浪博客

受了委屈,受了心伤,是独自一个人默默消化着一件件的伤心事,直至憋到内伤,黯然泪流?

  文/摘星工厂-星吧

这些星座再伤心难过,也从不对人说!这些星座再伤心难过,也从不对人说!

  受了委屈,受了心伤,心痛的无法呼吸,这个时候,你会选择痛快地宣泄出来,让身边人帮你分忧解愁?还是独自一个人默默消化着一件件的伤心事,直至憋到内伤,黯然泪流?今天摘星工厂—星吧就来揭秘,哪些星座再伤心再难过,也从不会对人说?

  魔羯座

  魔羯座人性格内向,不善言谈,最擅长的事情就是一个字“忍”。不管工作内、生活上,还是感情中,无论受再多的委屈、再大的痛苦,他们都只会默默藏在心底,独自咀嚼独自消化,因为要强的魔羯座人最不喜欢示弱,最不想被别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所以就算强颜欢笑,他们也要努力假装自己没事,很坚强!

  天蝎座

  比起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向人诉苦,到头来问题一点没解决,倒是给听者增添不少烦恼,天蝎座人更愿意自己承担起这份痛苦。一来是因为天蝎座人不爱给人添麻烦,二来,是因为天蝎座人不喜欢对人袒露自己的隐私,他们最不想被人看穿自己的喜怒哀乐,所以选择独自舔舐伤口,待其在时间的流逝中慢慢愈合。

  狮子座

  无论何时何地,狮子座人总是在人前表现出一副很强势、大无畏、天不怕地不怕的模样,其实,这也正是他们自尊心强烈的表现。他们不喜欢展现自己“不行”、“弱”的一面,被人(不怀好意)看笑话更是无法忍受。所以,就算承受再多苦痛再多压抑负面情绪,他们还是自负地认为只要自己咬紧牙关,就能挺过去!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