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把私房钱花在哪儿(图)

双鱼座把私房钱花在哪儿(图)
2018年06月21日 11:20 新浪博客

那么,这些12星座的男男女女们处心积虑掖着、藏着的私房钱,究竟会花在何处?

双鱼座把私房钱花在哪儿双鱼座把私房钱花在哪儿

  双鱼座

  “灰色收入”全数“上缴国库”……喜欢抢着付钱……间歇性的同情心泛滥,自掏腰包救济别人……第一眼看中的东西,不管是否实用,必会毫不犹豫地买下来……对于消费习惯随心随性又严重缺乏金钱概念的小迷糊双鱼来说,想积聚财富,简直太难啦!捉襟见肘的财务状况,常常让他们为此苦恼不堪。若是荷包稍有盈余,鱼鱼倒是很希望能由一只长期业绩表现出色的基金让自己手中小钱变大钱,可由于自身不可抗拒的弱点(生性敏感且极易受外界因素影响),所以对于管理方面的事务并不太擅长。但他们会选择把这些好不容易存下来的私房钱,托付给基金公司的投资专家来打理,从此远离市场涨跌的困扰,让积聚财富的梦想变成现实!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