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个星座母胎里自带“中奖”命 (图)

这三个星座母胎里自带“中奖”命 (图)
2018年06月29日 12:09 新浪博客

看看你有没有这份好运吧!

  文/看星星

天生就有中奖命的三个星座天生就有中奖命的三个星座

  看看你有没有这份好运吧! 

  第一名:射手座

  射手座由木星守护着,天生带有幸运的象征,因此射手座的朋友无时无刻都与好运结伴,在各大抽奖活动中,只要有射手座的身影,那么他们很可能就成为中奖的幸运儿,尤其个人命盘中,具有射手座性质强的人,比如太阳、月亮、金星、上升在射手座,或是木星有良好的相位,如日木合拱、月木合供、金木合拱、木天合拱等等,都是非常幸运的人,中奖的机率也比别人大很多,如果命盘中有这些特征的人,不妨多抽奖吧,说不定下个千万大奖得主就是你。

  第二名:天秤座

  由金星守护的天秤座,在美丽的外表下则隐藏着一种意想不到的幸运,多数是他们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及亲和力带来的好运,金星除了管爱情和美丽之外,有时也管财运,因此天秤座也会粘上金星的好运,除了会中奖之外,平时也很容易获得别人赠送的好处,经常会有莫名的好运降临在他们的身上。

  第三名:金牛座

  同样由金星守护的金牛座,对物质和财富颇为重视,因为很懂得赚钱和投资,即使是抽奖,都会有自己一套的学问,通常不会做没有把握的事,对于理财非常有经验,因此若要金牛座参加什么有奖活动,他们都抱着认真的态度去对待,事前做足准备功夫,不会盲目行动,因此他们并非真的幸运,只是比别人更努力,所以得到上天额外的赏赐。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