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狠话,闷头做事的星座(图)

不放狠话,闷头做事的星座(图)
2018年07月02日 11:31 星吧网
不放狠话,闷头做事的星座不放狠话,闷头做事的星座

  被激到了气到了,情绪一上头,忍不住就要“放狠话”:我一定要让你好看!我一定要做到XX事,让你笑不出来!结果一转脸就忘了……对于这些只过嘴瘾的同学,摘星工厂-星吧推荐你看看:不说狠话,只做实事的星座。

  金牛座

  金牛座可能一辈子都跟“犀利”无缘吧?因为反射弧超长而语速慢,语言攻击性低,即便要说狠话,在心里也要先打十几遍草稿,然后再说出来--功力大减!索性就不说好了。金牛座还是聪明的,成不了口舌之快,那就去做自己擅长的:埋头踏实做实事,用成功来打脸那些让自己恼火的人!

  魔羯座

  其实魔羯座不是不会放狠话,甚至有些狠话只有魔羯座能驾驭得了,但为什么魔羯座不怎么说呢?答案很有朴实的魔羯座风格:纯粹不想浪费力气。魔羯座在生活中有时真像一个“智能处理器”,完美地贯彻择优而作、择重而取,口头上占上风有什么用?出了一时之气,却给自己制造了情绪垃圾,不值!

  水瓶座

  若是跟人计较起来,打嘴仗--12星座中,水瓶座还没服过谁!水瓶座的脑子好使,会抓要害,语言组织能力也强,说起狠话来,让人甘拜下风,而水瓶座内心也对这种能力有点自傲,因此不说狠话只出成绩是后天才养成的。水瓶座很有变通能力,发现说狠话并不能给自己真正长脸,很快就改变风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