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不卸妆!越亲密就越想完美的星座(图)

睡觉不卸妆!越亲密就越想完美的星座(图)
2018年07月09日 10:12 新浪博客

按理说,关系亲近了,很多该暴露的个性都暴露了,可这些星座觉得,完全不是那回事!跟你越亲密,就越想表现完美的星座。

  文/摘星工厂-星吧

睡觉不卸妆!越亲密就越想完美的星座睡觉不卸妆!越亲密就越想完美的星座

  按理说,关系亲近了,很多该暴露的个性都暴露了,缺点吐槽点,亲密如TA,没什么不能分享的--可这些星座觉得,完全不是那回事!摘星工厂-星吧今日星座嘉宾:跟你越亲密,就越想表现完美的星座。

  处女座

  处女座不是不知道外界都怎么评价自己的:努力想要完美也最接近完美。虽然处女座也确实名不虚传,但有句话这样说: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处女座既要完美的心,也乐于背负完美的盛名,那就不可避免地承担了最多因为完美而有的压力,在亲密的人面前,也丝毫不敢放松。

  巨蟹座

  巨蟹座想要表现好(完美是目标)的压力源是:害怕另一半有心理落差,总觉得自己表现不如从前或完全没进步的话,被爱人念叨还是小事,最严重的莫过于自己的位置被其他人替代。不得不说,巨蟹座越在意你就越害怕失去你,越害怕失去你就越容易想得多、努力更多。

  白羊座

  白羊座可能自己也挺意外的,恋爱前后的自己,个性都会发生变化:单身时大大咧咧,什么缺点都懒得藏,有时甚至觉得自己是真性情,应该被大家学习,而恋爱后,就开始谨言慎行,小心翼翼,不希望爱人看到自己不好的一面,为的都是把爱人的心留住--都愿为爱“粉身碎骨”了,这又算什么?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