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时甘愿吃亏到底的星座(图)

恋爱时甘愿吃亏到底的星座(图)
2018年07月09日 11:35 星吧网

这几个星座平时特精明,谁想到一谈恋爱就成吃亏达人了!

恋爱时甘愿吃亏到底的星座恋爱时甘愿吃亏到底的星座

  你这样是感情用事!--没谈恋爱之前,这几个星座对这句话嗤之以鼻,觉得自己这么精明的人,怎么会?!可惜啊,他们谈了恋爱还不会发觉,自己就是一恋爱就吃亏到底的人!摘星工厂-星吧来瞧瞧他们是谁。

  天蝎座

  天性谨慎的天蝎座,实际上非常感情用事!谈恋爱的时候,天蝎座就算是机智大神,也会变凡人,爱情关掉了天蝎座心中那盏照亮一切的灯,让天蝎座看不到爱人的真情假意。天蝎座为爱吃亏,还存在一种情况:对自己或爱人过于自信,总觉得一切尽在掌握,放心大胆地任由爱人搞小动作。

  魔羯座

  魔羯座是冷静理性派,分析问题头头是道,在很多方面都特别精明能干,可是魔羯座相信人,就跟“用人不疑疑人不用”的道理类似,一谈恋爱,有了感情的因素,理智就跑得更远了,更关键的是,魔羯座常常觉得自己对恋人不够好,因此会带有补偿心理似的,让自己成为感情中吃亏的一方。

  双子座

  说双子座精明,应该反对票不多。双子座脑袋瓜聪明,敏而好学,做事会举一反三,别人看不懂看不透的事,双子座三两下就能用自己的思维方式来解释清楚,可谁又能想到,陷入爱情的双子座,机灵劲都用在怎么抒发情感上了,对于明摆着自己会吃亏的事,睁着眼也当看不见。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