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职都不爱?患职场恐高症的星座(组图)

升职都不爱?患职场恐高症的星座(组图)
2018年07月10日 10:58 新浪博客

对职场人来说,升职本应是件喜事,但有些人对这种喜讯的到来,表现出更多的担忧甚至紧张!

  文/摘星工厂-星吧

升职都不爱?患职场恐高症的星座升职都不爱?患职场恐高症的星座

  对职场人来说,升职本应是件喜事,但总有些人对这种喜讯的到来,表现得不像其他人一样充满喜悦,而是表现出更多的担忧甚至紧张。这种表现被称为“职场恐高”,它往往是由于升职带来的压力而引起。会犯职场恐高症的人,有的是因为过分在想象中强化了升职造成的工作及心理压力,也有的是由于对自身能力不必要的担忧。但无论如何,这种职场恐高假如不能克服,对事业的发展无疑有负面影响。今天,摘星工厂—星吧就将对易犯职场恐高症的几个星座进几句逆耳忠言,被点名的星座请坐稳哦!(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

[狮子] [金牛] [天秤] [处女]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