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女最大的烂桃花发生在几岁(图)

12星女最大的烂桃花发生在几岁(图)
2018年07月15日 06:30 新浪博客

我们都想遇到美丽的爱情,和良人白头偕老,共享花前月下,耳鬓厮磨。

  文/罗鸣老师

  我们都想遇到美丽的爱情,和良人白头偕老,共享花前月下,耳鬓厮磨。事实上,我们在爱情里有时候真的会遇人不淑,遇到渣男,最可怕的是我们自己感受不到他们的渣。渣男的共同特征都是嘴甜、不靠谱、没有责任心等等,虽然道理都知道,但是遇到渣男的时候我们好像就得了白内障一样,看不清。下面看看你们的烂桃花大约都发生在什么时候。

  一、白羊女发生在:18到22岁

  白羊女的冲动性格在爱情里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了,遇到喜欢的人,就想和他们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白羊女对这个人的了解可能没有那么多,两人之间的经历可能也不多。冲动地开始后,总是会觉得精疲力尽,懊悔自己识人不清。建议白羊女感情开始前,请好好审查。最大的烂桃花发生于青春期。

  二、金牛女发生在:25岁后

  罗鸣老师认为,对于金牛女来说,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有钱什么都好说。金牛女的观点就是贫贱夫妻百事哀,所以选择恋人最要不得的就是穷,但是呢,并不是所有经济情况差不多的恋人都是适合的,只有长久的相处才能证明你们之间是否合适。会有渣男利用这一点进行伪装欺骗金牛女,所以金牛可是要把眼睛擦亮哦。最大的烂桃花发生于25岁后。

  三、双子女有可能一直发生

  双子的性格很招男生的喜欢,所以身边不免也有渣男的围绕,不过双子一般对这种陌生的追求者警惕性很高,但是双子女很容易被“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情况弄得迷迷糊糊,完全没有抵抗力。这种关系是需要控制好的,不然最后的结局也许是连朋友都做不了。这种烂桃花的发生贯穿着双子的生命全程。

  四、巨蟹女发生在:18岁后

  巨蟹很珍惜缘分这件事,心软又迷糊,往往不能很好地识别桃花。别人在追你的时候,你就会一直犹豫,一直思考,想着要不然再等等吧,考验一下对方的耐心,万一他不是真心的呢,就是因为巨蟹女太过犹豫不决了,有些好桃花都变坏了。建议巨蟹如果真的有感觉,不要一直犹豫。巨蟹的烂桃花也是有可能贯穿生命全程的。

  五、狮子女发生于:16到22岁 

  霸气女王的烂桃花是如何存在的呢?狮子女和巨蟹女比起来,实在是非常果决了,但是在爱情里,再坚强霸气的女生也会突然之间失去铠甲,露出柔软度自己。狮子女的烂桃花主要是因为自己喜欢的人实在是太招人喜欢了,情敌多到爆炸,不过也是,高标准的狮子女喜欢的人自然很优秀,吃醋让女王不女王了。最大的烂桃花主要发生于学生时代。

  六、处女女发生在:20到25岁

  高标准处女女选择的爱人已经是目前来说相对较好的人选了,因此,尽管你们知道这段感情是错的,也不会想要去放手,甚至企图把感情还原到最初,但是这是不可能的,所以你和恋人会经常吵架。处女座很容易遇到烂桃花,因为你们太过执拗,总是喜欢抓住不适合自己的,所以因为性格原因,你们最大的烂桃花在每个年龄段都可能出现。

  七、天秤女发生在:25到30岁

  天秤女是个老好人小姐姐,大家也都喜欢和你们玩,因为被照顾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没有人会不喜欢时刻被关照的感觉。你们身边桃花确实很多,面对不喜欢的人又不好意思拒绝,但正是因为这种拖泥带水让你们的爱情越发难办和不好处理。你们的烂桃花经常是因为关系处理不当发生的,最大的烂桃花通常出现于工作时期。

  八、天蝎女可能会一直发生

  罗鸣老师指出,天蝎女的烂桃花主要是因为暧昧的关系发生的,自古暧昧关系都是非常诱人心扉的,但是也很容易滋生问题。天蝎女和巨蟹女一样,喜欢对来访者进行长时间的考察,考察过程中会慢慢心动,逐渐生成暧昧氛围,但是由于考察时间过长,通茶你们还没准备下决定的时候,桃花就已经不见了。这种烂桃花也会一直存在在天蝎的生命中。

  九、射手女发生于:16到20岁

  射手女放荡不羁爱自由的程度不会少于射手男,因为你这种洒脱自由的性格很吸引人,身边免不了有追求者的身影。可能是因为襄王有梦,神女无情的这种得不到才是好东西的原因,你的追求者就没断过。你的烂桃花也是因此出现的,对方喜欢你,想控制你,而你不喜欢对方,想要摆脱,最后两人关系就很尴尬。最大的烂桃花主要是发生在学生时期。

  十、魔羯女发生于:25岁左右

  魔羯女的心可是都在事业上了,只想为事业付出一切的你们,当然是欣赏有为青年了,只有对方在工作上可以征服你,你才会心动。不过也许是因为彼此都是工作狂的原因,经营感情的时间可能会比较少,而最要命的是你会把钱当成衡量你们感情的标准,所以呀,恋人会因此离开你。魔羯女最大的烂桃花主要是发生在工作时期。

  十一、水瓶女可能会一直发生

  水瓶在爱情里可以说是天真的小孩,只要对方是个嘴嗨的人,水瓶基本上可以觉得自己是遇到真爱了,这种想法是很不靠谱的,所以你们要明白的是弄清楚友情和爱情的界限,不要晕乎乎地就一头栽下去。你们烂桃花的发生经常就是因为你们分不清界限,最后后悔也没用了,所以请明白自己的心。你们最大的烂桃花的发生也是没有特定时间段的。

  十二、双鱼女发生于:20岁左右

  双鱼女在爱情里最容易心软了,所以你们和水瓶不同的就是你们要分清的是爱情与同情的界限。爱情很简单也不简单,你们不要把爱情想得太过美好了,从最开始的适合开始了解,会让你们接下来少难过一些。不要让身边的人都成为过客,你要学着抓住喜欢的那个,不然有再多的追求者也是白搭,你们最大的烂桃花大约发生于你们20岁后。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