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小鲜肉:这些星座女是熟男控(图)

不爱小鲜肉:这些星座女是熟男控(图)
2018年07月17日 11:08 星吧网
不爱小鲜肉:这些星座女是熟男控不爱小鲜肉:这些星座女是熟男控

  现如今,“熟男”已经越来越成为女人择偶的新宠。毕竟,在物质、思想等方面,熟男远比“小鲜肉”更成熟,更能给女人一份安全感。今天摘星工厂—星吧就来爆料一下,哪些星座女是熟男控?

  金牛座

  熟男,往往有创可贴般的特质:能给人安慰、治愈、疗伤。而金牛座女生理想中的伴侣,恰好是这种类型的。熟男的笑容总是那样温暖,做事靠谱行事慎重,能给缺乏安全感的金牛座女生带去一份安心、一份踏实,总能在金牛座女生最需要的时刻,送上关怀,送上宽慰,最重要的是能保持理智,为金牛座女生分忧解愁,出谋划策,治愈金牛座女生心灵的创伤。

  处女座

  处女座女生的择偶标准一向都比较高,而熟男不管是从物质条件上看,还是从性格魅力上看,绝对是内外兼修型的!熟男相比小鲜肉,早已收敛起不切实际的想法,玩心也没那么重,而是一心扑在事业上,足够成熟足够稳重,努力工作给女生富足的生活;与此同时,熟男又很有情调,懂得必要时候玩一把浪漫,从物质+心灵上,可给处女座女生极大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射手座

  射手座女生性格独立要强,并不愿做男人怀中的小鸟,温室中的花朵。相反,射手座女生更希望未来的伴侣是那种能真正懂自己的人,可以给自己留足够的时间和空间来沉淀心灵。而熟男,就很懂得“独立”在感情中的重要作用,熟男不会过分干涉射手座女生的自由,但又爱得恰到好处,单凭这点,射手座女生就对熟男很有好感!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