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靠不住!自己死命拼的星座女(图)

男人靠不住!自己死命拼的星座女(图)
2018年07月24日 15:58 新浪博客

不靠男人养,更想自己“挣”生活的三大星座女,来看看她们是怎样想的吧!

  文/摘星工厂-星吧

男人靠不住!自己死命拼的星座女男人靠不住!自己死命拼的星座女

  男人的一句“我养你”,已经不再是一句甜言蜜语了!因为随着女性意识的觉醒,越来越觉得女人经济独立的重要性!今天摘星工厂—星吧的这篇文章就跟这个话题有关,不靠男人养,更想自己“挣”生活的三大星座女,来看看她们是怎样想的吧!

  射手座

  射手座女生最怕不自由!经济不独立也属于不自由的一种!婚后生活,她们可不想面临这样的局面:自己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个选择,都需要另一半来说“yes”或“no”,如果真是那样的话,射手座女生会觉得很受伤,很没面子、被束缚了很不开心!所以,她们宁可自己强大起来,努力赚钱,做自己的主人!

  处女座

  处女座女生个性要强,最受不了看人脸色。如果自己不工作全靠男人养活,时间久了,难免会在面对另一半时产生自卑的情绪,而那是处女座女生最不敢想象的画面。为了避免走向那样的结局,打从一开始,处女座女生就一直很努力很拼命地在做“女王”:你只给我爱情婚姻就好了,“面包”我有能力自己赚!

  魔羯座

  魔羯座女生从来就不是小鸟依人型的,她们不会撒娇,不懂得讨好,一直都走独立自强的女汉子路线。即使婚后,她们也不甘心放弃工作,完完全全当个家庭主妇,全靠男人养,那会让她们伤自尊、感到经济受限、各种不自由!所以无论如何,魔羯座女生也会让自己变得强大起来,奋斗拼搏自己“挣”生活!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