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都行?分手理由最奇葩的星座(图)

这都行?分手理由最奇葩的星座(图)
2018年07月25日 10:59 新浪博客

不喜欢了,不爱了,请直说!找这些理由,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文/摘星工厂-星吧

这都行?分手理由最奇葩的星座这都行?分手理由最奇葩的星座

  不喜欢了,不爱了,请直说!找这些理由,你的良心不会痛吗?摘星工厂-星吧@这些星座:你的分手理由,可能最最奇葩最搞笑最让人意想不到的!

  水瓶座

  水瓶座的奇葩指数一向高居不下,天马行空的能力似乎已经渗透到水瓶座的方方面面,分手也能成段子也不是新鲜事。水瓶座想分手的时候,你吃面声音大点都是离你而去的理由,最近网上出现相亲男用“你爸妈丑,我怕隔代遗传”来拒绝女方的理由,也非常有可能是水瓶座个性能想出来的……

  处女座

  最初处女座也是靠感觉来寻觅另一半的,但真正在一起之后,处女座就一点也不能“将就”了,因为处女座在生活细节上的讲究……怎一个多字能形容?处女座通常容易因为生活细节而分手,下面列举两个,大家来品味下:TA(爱人)吃薯条居然不按套路蘸番茄酱?进门换下的鞋永远不摆整齐……

  天秤座

  天秤座爱的时候,情商很高,各种体贴各种周到各种宽容,不爱的时候,就是各种外貌党各种要气质相配了,可以畅享一下,天秤座会有如下的分手理由:你喜欢吃大蒜香菜榴莲,咱们不能愉快、有品位地一起吃饭了;你胖了/瘦了/换了我不喜欢的发型了,不再是当初我喜欢的你了……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